鹽酥泰國蝦 其實在找 "金羅道"的時候,在路上就有看到這個攤位,一直保濕面膜聞到陣陣的香味泗溢,讓人直流口水ㄋ, 我就跟老公說吃完金羅道在買回家吃. 在逛夜市的酒店打工街上,靠近基隆路的方向.這是比較小隻的一份200元.(好像沒有烤,直接吃鹽酥口味)這個比關鍵字排名較大隻一份250元.(有烤過)這是我們點的,大隻的一份大概10隻左右. 蝦子的頭每隻都有蝦房屋二胎膏,香香鹹鹹的粉好吃,在配上啤酒應該是一種人間美味ㄛ~~ 我覺得蝦頭比身體好吃,身體酒店打工比較沒什麼味道,不過還是覺得它很優ㄛ~~逛街到最後剛好看到粉多人,(不知道在幹麻)本關鍵字行銷人我ㄋ又很ㄞ湊熱鬧,就去瞧一瞧原來是新店開幕有試飲價 ,由於本人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吳哥窟所以當然要試喝看看嘍! (其實是貪小便宜  ㄏㄏㄏ)它還有賣一些輕食,例如:豬排飯房屋買賣.........(我只記得豬排飯,其他不記得了,想吃自己去看嘍!)我點了一杯茉香綠茶,覺得粉借貸甜(大概是我現在都喝無糖的),它原價一杯賣35元,如果原價也是一樣的水準,我想我應該是帛琉不會在買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45mox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